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6月2日下午,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予海,副院长杨广泉一行10人,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刘德成、许延刚、王原、王兆军以及教职工近40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签约揭牌仪式由副院长王原主持。

  会上刘德成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成教部丁云副主任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成人学历教育中的五大优势,即:品牌优势、学位优势、专业优势、入学优势和学业优势。强调学院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在全省享有较好的知名度。教学模式采取网络授课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混合式教育,通过联合办学、生源地送教上门等灵活教学形式,有效缓解了工学矛盾。专业课采用课堂教学,有较强的针对性,能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会上双方进一步讨论了合作办学、签署框架协议事宜。

  会后,杨予海院长一行及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在学院大门口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至此,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在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正式成立,为今后两院合作办学揭开了新的一页。

继续教育学院 :艾绍洁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