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在财经学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在院学术报告厅,为财经学院教师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院120多名教师聆听了宣讲。

  陈刚副校长从大会的基本概况、大会主题、大会主要成果、主报告的内容框架、关于青海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关于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关于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主要任务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在宣讲中,陈刚副校长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学校发展实际,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解读了报告中涉及学校相关工作领域的任务和要求。宣讲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重点讲解了“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四个转变”新思路,紧紧围绕“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目标要求,阐述了在我省践行“四个转变”新思路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

  宣讲会最后,陈刚副校长要求财经学院党委进一步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进一步学习和掌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四个转变”的核心要义,尤其要抓好贯彻落实。

  

财经学院 :马步云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