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杨绛先生逝世一周年征文比赛

  6月15日晚,纪念杨绛先生逝世一周年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征文比赛是图书馆为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举办的“超星杯”读书周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自4月26日开始至5月15日截止,历时20天。

  此次征文比赛共收到来自不同院系同学的投稿共计23篇,经过两轮评审,共评选出6篇优秀作品。农牧学院动医系15级尚政同学的作品《相守相助、相聚相失》获一等奖,机械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6级马倩同学的作品《绛心永驻》和财经学院旅游公共管理系15级卢月英同学的作品《轻叩百年之门》获二等奖,机械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6级刘思碧同学的作品《生命之火不萎》、研究生院财经学院14级舒方同学的作品《读后有感》和财经学院财政金融系16级王秀花同学的作品《最美人生这样走来》获三等奖。

图书馆 :孔繁青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