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任延明副校长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青海大学领导干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方案》,6月22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联点校领导任延明副校长在科技馆报告厅做了关于《全球化战略下的中国外交》的报告。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任延明副校长从中国外交的三个阶段,即:直面挑战·中国外交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坚强意志·坚决维护南海东海主权、主场外交·秀出自己合作共赢出发,对中国外交的历史沿革到如今与各大国之间的紧密联系和“一带一路”的发展潜力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讲解中,任延明副校长运用鲜活的实例、翔实的数据使该次报告变得生动有趣,使内容更加容易被接受和理解,记忆深刻,使师生对中国外交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是一堂思想深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周武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