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为师生上思想政治专题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青海大学领导干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方案》安排,7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在财经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师生上思想政治专题课。党委宣传部、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聆听了讲课。

  陈刚副校长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与体会,紧密联系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是高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宣传思想工作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重要性,阐述了自己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一些见解和思路,并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

  课程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实例鲜活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效性,给人以启迪,是一堂生动的思想理论教育课。

校党委宣传部 :荣增峰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