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科技处处长王建军同志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7月7日下午,校科技处处长王建军同志在校科技馆学术报告厅以“深刻理解和积极践行‘四个转变’新思路”为主题,为生态工程学院师生作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王建军处长结合自身专业和经历,以大格局、大视野,生动形象的为师生阐述了“四个转变”新思路的提出背景、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此次宣讲使师生获益匪浅,使师生充分认识到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生态是立省之本,生态保护是大势所趋,生态文明是人类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全球的共同追求。师生们通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表示,这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努力奋斗。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周武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