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7月9日,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西安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西北地区27所知名高校与科研院所的36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共分为参赛作品调试、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与评选,我校2015级、2016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贾建帮、唐传谦、唐守亮三人的参赛作品“基于Leap Motion的智能浏览控制”荣获团体二等奖,这是我校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通过此次竞赛,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开拓创新的实践能力,增进了西北地区兄弟院校在电子设计领域内的交流,开阔了我校研究生在科学研究上的视野。

  赛事简介: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陕西省学位办联合主办,西安各高校承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竞赛秉承“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研究生应用电子信息基础理论进行电子系统设计的能力。竞赛的开展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体现,为探索研究生教育多元化培养模式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研究生提供了创新、实践、交流、展示和提升的平台。

研究生院 :刘广明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