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组织专家赴循化开展卫生技术培训

  近期,根据循化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2017年度卫生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我校医学院与青海省医学教育分会组织医学院、省医院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前往循化县开展为期两天的以 “现代卫生服务模式、心血管疾病诊治规范、中医药适宜技术”为主要内容的培训工作。

  专家们先后为县医院、县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人员中开展培训,共培训90余人次。培训内容密切结合循化卫生服务的实际需要,切合卫生服务模式转变与“健康青海2030行动计划”需求,具有良好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在本次培训中,还给参加培训的人员免费赠送学院院长和医学教育分会主任委员刘永年教授主编的《青海省基层常见病临床诊疗规范》,受到参培人员的热烈欢迎。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领导表示,希望与医学院和医学教育分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让省级专家助力于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的提升。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