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尚玛副校长一行在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8月22日上午,副校长尚玛、组织部副部长沈茜、教务处副处长陈松在土木工程学院进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陈柏昆书记就学期初师生报到情况、党建思政工作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安排、学生管理工作部署、安全维稳工作落实、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通过询问和资料查阅,对学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尚玛副校长指出: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工作抓手得当到位,班子凝聚力强,利于事业的发展;二是在抓教学科研的同时,党建思政工作的落实尤为重要,两手都要硬,相辅相成,才能明确方向。三是安全维稳工作必须扎实,工作要细致、责任要到位、预案的可操作性要强,教育疏导与研判要并行;四是依照学校重点工作要求,学院重点工作的盘点、推进、有效落实要贯穿始终;五是转变观念,扎扎实实推进学院硕士点建设、校企合作、实体效益彰显等年度亮点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 :蒋宁山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