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到牧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到牧科院就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院领导刘书杰、刘素英、曹俊智、史绍俊和各部门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院长刘书杰从党建思政、安全维稳、重要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中对科研立项、学科建设、科技服务、人员队伍建设情况,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今后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常务副书记刘素英对我院党建思政和安全维稳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俞红贤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牧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干部职工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实事求是、少说空话套话,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撸起袖子把活干好,扎扎实实推进牧科院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畜牧兽医科学院 :李秀璋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