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一行莅临光伏中心调研检查学期初工作

  8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一行莅临光伏中心调研检查学期初各项工作。光伏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永青就光伏中心师生报到情况、安全稳定、思想动态、党建思政、教学科研、重点工作落实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俞书记对光伏中心学期初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询问了光伏中心及教师个人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耐心的进行了解答。最后,俞书记对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青海大学中准确定位自己,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二是确定自己在青海省光伏产业发展中的定位,更好的配备优势资源,突出新、特、精;三是依据学科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攻坚团队;四是努力营造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形成新型激励机制。期望中心充分利用好青海省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地域优势、政策优势以及良好的外部环境,努力在新能源领域干出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 :杨艳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