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举办“筑梦起航”迎新生专场音乐会

  2017年8月27日晚7点,青海大学管弦乐团“筑梦起航”迎新生音乐会在科技馆大礼堂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新生、新生家长及其他音乐爱好者共同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管弦合奏《威廉退尔序曲》、《康康舞曲》、《匈牙利舞曲NO.5》,有长笛独奏《亲密爱人》,有琵琶独奏《十面埋伏》,有二胡合奏《战马奔腾》,有钢琴独奏《悲怆奏鸣曲》,有《拉德茨基进行曲》,校团委贺福生老师指挥,更有特邀嘉宾刘宪华的大号独奏《轻飘飘》等。

 

 

  此次迎新专场音乐会融合了所有关心高雅艺术发展的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之间的浓浓情意,彰显了青海大学对高雅艺术教育的重视,同时,也较好地展示了青海大学管弦乐团的风采。期待青海大学管弦乐团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不懈努力,吸收更多优秀音乐爱好者的加入,进而丰富校园文化、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广大师生的艺术修养和欣赏水平!

校团委 :冶丽君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