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牧学院与港资企业青海伊纳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8月24日下午,农牧学院与青海伊纳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青海省功能性食品研发共享技术平台”签约仪式在学院611会议室举行。青海伊纳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大荣、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院党委书记王永杰、院教学管理部副主任赵静、动物科学系主任张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王树林博士以及青海伊纳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部分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联合共建“青海省功能性食品研发共享技术平台”,就是双方在前期单行合作交流的基础上,推进深层次校企合作的合约化、规范化,以共建研发平台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实验室硬件和人才的优势,强化功能性食品开发方面的合作研发。搭建青海省特色食品资源开发及特色功能性食品研发提供共享技术平台,建成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实现功能性食品新产品开发和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双赢目标。

  背景介绍:青海伊纳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沙棘资源开发及功能性食品研发、销售的港资企业,公司注重科研及技术创新,建有国际标准的1200平方米食品检测、研发及细胞培养实验室,具有良好的食品研发及功能性食品开发的实验室平台。

农牧学院 :赵洪渠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