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4日下午,昆仑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省军区军训办公室参谋杨中新中校,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尚玛,部分职能处室及院系领导,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唐于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部丁春丽部长、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赵家明、2017生物技术专业赵梦甜作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他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向2017级新生讲述了“什么是大学?大学要做什么?”,并鼓励新生尽快转变角色,用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杨中新中校在军训动员中对新生军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2017级新生严格遵守军训纪律、认真训练、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顺利、圆满地完成这次军训任务。

  许生成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条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从树立远大理想、珍惜青春时光、规划大学生涯三个方面对2017级新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最后,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为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新生军训营授旗,2017级新生为期三周的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序幕。

昆仑学院 :余国庆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