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举办校友励志报告会

  9月6日上午,昆仑学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郭宇鹏青春励志报告会在院田径运动场成功举行,学院2017级1000余名新生参加了该活动。报告会由院教学管理部部长赵克俭主持。

  报告会上,郭宇鹏同学与学弟学妹们畅谈心曲,将自己的考研和成长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的感悟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报告朴实真诚,风趣幽默,现场学生深受鼓舞。他成功的事迹告诉大家:成功总是垂青那些有准备、在奋斗的人。无论过去的起点高低,自助者天助,天道酬勤是成功的最好注解。

  本次报告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还将继续邀请专家开展法制安全教育、立德修身教育等系列讲座,以便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和学业规划,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昆仑学院 :余国庆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