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昆仑学院在启真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刘道鑫、曹萍、王红霞、梁林、赵星星、都炳荣、陈霞等教师先后发言,围绕“四有”好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教师责任、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班主任工作等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四有”好老师的认识和理解,畅谈了教书育人的体会。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坚守和作为昆院教师的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肩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最后,院长许生成教授在讲话中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对学院的积极贡献,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许院长强调,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新形势下,全体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尺,立足工作实际,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大力加强业务能力素质的学习和锻炼,不断完善学院“全院育人”的机制模式,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做一名受学生喜爱的合格教师。

昆仑学院 :余国庆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