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

  为培养学生测量数据采集和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利用测绘技术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水平,为学生提供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近期,在校教务处立项资助的基础上,地质工程系承办了第三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

  竞赛前期,竞赛组委会安排了10场次测绘专业知识方面的讲座与培训,对竞赛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针对非测绘专业学生讲解了测绘前沿科学知识,丰富了竞赛培训活动

  9月9日,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在校科技馆主持了大赛开幕式,青海省测绘学会秘书长年光延先生、教务处副处长陈松、地质工程系主任薛春纪教授、副主任张文教授、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陶娟总经理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嘉宾和专家们对测绘专业1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大赛进行了现场指导。

  9月10日,青海大学第三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结束,地质工程系李有鑫等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昆仑学院赵勋等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地质工程系 :李霞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