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举办民族团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9月20日,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之际,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组织的民族团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科技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青海省民族团结先进个人、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卓玛本做“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大学每个角落”的报告。200余名各民族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卓玛本从个人成长、学习工作经历等方面讲述了党和政府对少数名族同学的关心和支持,阐述了民族团结对学校发展、社会和谐、国家富强的重要意义。卓玛本说,“三个离不开”高度概括了中国各民族休戚相关、命运与共的血肉关系,对中国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青海大学是各民族同学聚集的和谐校园,各民族同学要紧紧团结在一起,互相依存,共同进步。最后,卓玛本副书记呼吁要汇聚点滴团结梦,成就伟大中国梦。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对民族团结工作高度的重视,进一步响应了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号召,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校团委 :冶丽君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