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举办“双创”专场报告会

  为深入推动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9月20日,校团委邀请青海圣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奇霖先生、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吴忧先生在创新大厦四楼报告厅为学生作了精彩的“双创”专场报告。

  青海圣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奇霖总经理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创业前屡遭挫折却不放弃的经历,分享了他是如何争取到自己的第一桶金,并开始有了创业的想法,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取得灵感,并最终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取得了创业的成功,以此来激励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随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营业部吴忧总经理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浅谈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和认识,并从金融市场的角度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吸取了李奇霖总经理和吴忧总经理丰富的创业经验。校团委将持续邀请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来我校为在校生分享经验,以此广泛培育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校团委 :冶丽君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