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牧学院圆满完成海南州2017年第二批“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培训任务

  9月25日,我校农牧学院圆满完成由海南州科技局委托承办的海南州2017年第二批“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培训培任务。

  本次培训是海南州科技局根据青海省《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的实施方案》和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6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的通知》(青科发农[2016]81号)的有关精神,为积极推动“三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而专门举行的培训。农牧学院接到培训任务后,学院领导和培训部门高度重视,依照海南州科技局的要求,经双方多次协商沟通,确定了适合海南州农牧业生产的培训任务和培训内容,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期间主要学习了青海农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饲草料生产与调制技术、农畜产品加工技术、动物疫病控制技术、牛羊养殖技术等理论知识,同时学习考察了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万通现代农牧业科技示范园等。

  经过11天系统的理论知识培训和实践考察,28名学员全部完成了此次学习任务。

农牧学院 :赵洪渠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