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省垣大学生重温党史绿色健走暨大学生“三走”活动在我校举行

  为重温党的历史,追忆红色岁月,锤炼学生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体育局、中共青海省委教育工委、青海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承办,青海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青海省大学生重温党史绿色健走暨大学生“三走”活动于2017年10月15日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绿色徒步引风尚”为主题,来自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等7所学校的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团省委副书记任延明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举行完简单的出征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分为7队依次从综合楼广场出发,经锦绣路到达风雨操场,后从棠梨路返回综合楼广场会师。在整个行经途中设有6个党史宣讲点,由宣讲人员向队员分别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帮助大  家了解、重温党史;党史宣讲点之间还穿插安排有6个革命任务点,分别为党史连线题、匍匐前进、人形拼党字、党史猜词句、重温党史行、诗词话党情,让大家在聆听党史的同时通过亲身体验了解我们党所走过的艰难历程。

 

 

  会师后,根据活动统一安排部署,所有队伍从青海大学出发步行至石头磊小学进行爱心书籍捐赠与校园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师生重温了我们党艰难而辉煌的历史,同时也促进了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畏艰辛、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青春风采。

  

校团委 :冶丽君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