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10月18日9时,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部分研究生53人,在院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报告在师生中引起了热议。

  10月18日13时,学院例会期间,院党委书记陈柏昆就十九大大会议程、主题向教工进行了传达,并希望教职员工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报告,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土木工程学院 :蒋宁山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