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地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5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张西海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报告中的新提法和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总揽全局、催人奋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系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来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和成果。

  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倍受鼓舞,感觉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理论阐释非常明确,逻辑思维合情合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清晰可见,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将要走向的是一个国家强大、民族复兴的时代,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培养高尚情操,勇于创新,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

  最后,张西海同志要求系属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地质工程系 :李霞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