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尼泊尔前副总理苏加塔·柯伊拉腊来我校参观访问

  11月3日,尼泊尔前副总理苏加塔·柯伊拉腊一行六人来我校藏医学院参观访问。

  在藏医学院李先加教授陪同下,客人们先后参观了藏医学院成果展示大厅、藏医药木刻文献阅览室、藏医古籍文献研究室、曼唐示教室、藏医药研究中心,参观期间,李先加院长结合实物标本,介绍了“吉堪明目液”所用原料,李启恩博士介绍了研究团队正在开展的藏医药资源、种植 、现代化分析等领域开展的相关研究,最后,李先加院长就学院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青海大学关于做好新时期对外开放工作实施意见》,提出了邀请尼泊尔国内本科生,研究生来青海大学藏医学开展短期和长期人才培养的设想。

  苏加塔·柯伊拉腊在参观交流期间,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人才培养给予的高度赞扬。

藏医学院 :洛桑东智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