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牧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10月28-29日,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区66所大专院校动物科学专业的600余名师生齐聚杨凌开展技艺切磋、学术研讨。本届大赛共设4个项目,分别是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饲料原料快速鉴定与掺假识别,鸡的精液采集、品质检测及人工授精和猪外形评分及活体背膘厚测定。

  我校农牧学院派出了由桂林生博士担任领队,吴华教授、马双青教授、雷云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2014级动科班马五一、李海琴、冀攀攀,卢永顺、李红英、孙国强6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校农牧学院代表队,获得大赛团体二等奖,并获单项二等奖1项。与此同时桂林生博士获优秀领队,吴华、马双青、雷云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这是农牧学院参加该赛事以来首次在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农牧学院 :赵洪渠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