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构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长效机制,优化学术诚信环境,树立良好学风,引导科技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我国创新文化建设,为科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于2017年11月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李晓红、邱勇、周琪3位院士作报告。根据青海省科学技术学会、青海省教育厅的安排,我校组织研究生、研究生导师、科研管理人员、研究生管理人员及年青教师七百余人,分别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信息化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室、附属医院集中收看了报告会,各院系组织广大师生以不同方式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各位院士的报告重点是为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提升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水平,不断营造有利于自主创新和人才成长的科研环境。会后师生表示,要学习院士们的科学精神,从自身做起,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

科技处 :孙昕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