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林科学院与天津市农业科学院正式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农科院与天津市农业科学院的科技合作,11月15日,青海省科技厅厅长解源、援青办主任孙传范,农林科学院副院长迟德钊、科研处副处长尹卫等相关领导一行到天津市农业科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在天津市农业科学院院长程奕、副院长王宜民、成果转化与推广处处长李光普、科研处处长宋治文、办公室副主任牛高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基地,并在基地会议室举行了科技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会上,天津市农业科学院院长程奕对青海省科技厅解源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天津市农业科学院概况及一些科研成果在青海省合作运用的情况。她表示,天津农业科学院将高度重视与青海省农林科学院的科研合作,依托青海省农业环境及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天津市农业科学院科研成果及人才优势,切实推动两院的协同创新发展,共同为青海省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支撑。青海省科技厅厅长解源对加快推进双方合作提出了助力青海省农业产业升级,进一步提高双方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的建议。会后天津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宜民与我院副院长迟德钊分别代表两院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农林科学院 :鄂伶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