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第三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11月20日至23日,由中国兽医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雄鹰杯”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历经2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农牧学院动物医学系杨玉莹、孙天聪、杨金芳、王勤4位同学组成的青海大学代表队首次参赛即斩获团体一等奖,卓越2014级杨玉莹同学被评为“中国兽医新星”,指导教师倪小敏、窦全林、宁鹏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背景介绍:“雄鹰杯”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是国内首个面向全国动物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及临床宠物医师的综合性兽医临床技能竞赛,目前已成为推动国内小动物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激发兽医从业人员的学习热情和钻研精神、推动小动物临床兽医高等教育学科发展、促进动物医学类专业大学生深入掌握宠物医疗知识技能的综合性人才培育平台。

农牧学院 :赵洪渠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