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团委冶丽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青年网、新华网、三下乡官网联合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校团委冶丽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200余所学校10000余支团队的60000余篇作品参加评选。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1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

  此次“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旨在展现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示学生喜迎十九大、践行“中国梦”的青春风采,以优秀的实践影像作品教育引领青年学生。

校团委 :冶丽君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