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全面落实《青海大学昆仑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促进学生自主学习,推动良好学风形成, 4月24日,昆仑学院召开了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唐于峰、院长许生成、副院长陈伟、副院长杨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26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杨磊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春丽对《青海大学昆仑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和说明。教学管理部部长赵克俭宣读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团学活动积极分子颁奖。 

  院党委书记唐于峰代表学院做了学风建设动员讲话,就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学院学风现状和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要求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严守学术规范,广泛吸收科学知识的营养,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尊师爱校,互帮互学,诚信明礼,乐观有为,塑造优良的学风和文明的班风,努力做优良风气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努力做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

昆仑学院 :余国庆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