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青海大学程序设计代表队参加CCF CCSP西北区域赛取得好成绩

  5月18日,2019年大学生程序与系统设计大赛(CCF CCSP)首届西北区域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此次西北区域赛覆盖陕西、甘肃、青海、山西四个省市,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9所高校的72名学生参加。

  我校由代表队经过6个小时的持续高强度竞赛,胡浪、贺超群、贺鸿琨、皮炜、赵若黎五名同学取得4银1铜的好成绩,为后续冲击全国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The College Computer Systems & Programming Contest)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发起的全国性大学生计算机综合能力竞赛,旨在提高高校计算机教育水平,侧重选拔高水平人才。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李鑫丽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