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林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6月6日上午,农林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扩大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培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随后,金萍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青海省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5起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党委书记李培光还就青海大学党委书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中纪委和省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问题,自觉修正思想和行为偏差,分清公与私、明辨是与非,做到党性坚强、严格自律、廉洁从政。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影片《决不饶恕》,通过观影,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腐败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对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

农林科学院 :鄂伶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