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民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6月1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民、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校长王光谦、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张寿德、学术骨干钟德钰教授及部分实验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张寿德向张建民院士一行详细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总体发展规划、组织机构、研究方向和近两年来取得的学术成果。随后,王光谦校长和钟德钰教授重点介绍了大气河流研究的基本情况和最新研究进展。张建民一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就及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三江源生态和水文水资源、高原医学、高原农牧业等研究领域成绩突出,并表示大气河流研究意义重大,且任重道远,希望国家重点实验室各级人才借助高层次科研平台做出更多贡献。

  

国家重点实验室 :贾生莲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