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牧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小高陵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6月21日,牧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群众30余人前往湟源县小高陵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体验基地开展了“学习小高陵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湟源县委党校参观了“小高陵精神”展馆,通过展示的图片、农具实物等和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让党员们了解了几十年来小高陵人民治山治水的艰苦奋斗历程。在小高陵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体验基地,在登上小高陵基地山顶后,大家观看了小高陵精神电教片重温了当年小高陵人民艰苦奋斗历程。

  随后,为检验近期“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成效,在现场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支部”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在石雕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史绍俊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今天来到全国农业发展的先进典型—小高陵,就是要通过学习“敢为人先,实干善成”小高陵精神,接收思想政治洗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中把管理搞好,在管理中做好服务,围绕牧科院的中心工作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让党员和群众接收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也增进了党员和群众的友谊,大家表示,要学习小高陵人民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牧科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畜牧兽医科学院 :徐海燕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