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期,昆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全体党员在七一前后开展了亮党员身份、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船精神”视频、“为党的生日献祝福”、“现场缴纳党费”、 诵读红色经典“党旗颂”、同唱红色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等“七个一”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日常学习与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奋斗。

昆仑学院 :余国庆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