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牧学院召开座谈会——侯生珍教授畅谈北京观礼国庆70周年盛会

  10月8日,农牧学院在6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侯生珍教授畅谈七十周年国庆盛会观礼感受。

  侯生珍教授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代表,有幸亲临现场,荣登天安门观礼台出席国庆70周年的盛大庆典,他首先畅谈了天安门观礼的经过和氛围,给大家分享参加国庆70周年庆典观礼的感受。他说,从未感受过规模如此宏大,组织如此有序,纪律如此严谨,气氛如此详和而热烈的庆典。当国旗升起的时候,全场二十万人齐唱着国歌,气势磅礴,热血沸腾,许多人都热泪盈眶;当习近平总书记出现在天安门城楼上时,全场欢呼着主席好,主席就在我们身边,倍感亲切;当阅兵进行时,看到整齐划一如同一人的各兵种方队,特别震撼,大国强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当群众游行时,深切感受到我们祖国日益的繁荣富强,有国才有家;当看到用三江源做彩饰的“中华水塔”主题青海彩车,作为青海人无比的激动和骄傲。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们聆听了候教授的介绍后纷纷表示,我们为伟大祖国而自豪。70年来祖国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是几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是几代党的核心领导集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有我们广大师生默默的奋斗,祖国的强大,有我们的努力,祖国的繁荣昌盛,更需要我们加倍的努力,我们为祖国祝福,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保障下,中国人民就一定能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更大的辉煌。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加强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做好本职工作加油鼓劲。

农牧学院 :王勇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