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学期开课 教学秩序井然

8 月 26 日是我校 2020 年秋季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在常态化疫情 防控要求下,学校为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开学前校党委常委会听取了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的专题汇报,并对开学初的各项 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课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王晓英深入各教学楼宇,详细了解本学期第一天的上课情况。当天下午,教育厅副厅长梅岩、高教处处长盛宗煜一行来校对智慧大厦教学环境进行了调研指导。

为保证开课第一天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成立七个工作小 组,对全校开学第一天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摸排;医学院、农牧学院、财经学院、藏医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教学单位也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

开课第一天,教师到岗1681人,学生报到 15779人,报到率 95%, 教材到位率 98%,全校共有245门次课程顺利开课,除未返校的学生, 无无故不到课的教师和学生。总体而言,教师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学条件保障有力,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为新学期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