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编制《在线教学回头看 践行-反思-再出发》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生活秩序,也对学校的正常教学运行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根据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校党委积极部署,明确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是特殊时期保证教学进程不中断的有效手段,也是推进教育信息化和混合式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的良好契机。根据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组织与实施过程、期间涌现出来的各院系教师教学风采以及在线教学质量报告等内容,我们精心编制了《在线教学 回头看 践行-反思-再出发》,以期为今后在线教学、混合式教学 提供借鉴和宝贵经验,也希望通过总结,找出差距、取长补短、行稳致远。

本书全方位回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在线教学工作的重视与支 持、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的努力与付出,展现了一线教师的师德风采与责任担当,同时也反映了同学们对在线教学的热情与配合。在各级教学管理部门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协作下,学校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全校在线教学的有序开展,确保了在线教学质量的同质同效,这充分说明学校在线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实践获得的。我们始终秉承“管理中研究、研究中管理”的优良传统,将进一步总结在线教学经验,深入思考,服务师生,全面推进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