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 2019-2020 学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6 月 28 日学校召开了 2020 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督导室、评估中心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晓英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秀明对期中教学检查及专项调研的情况 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副处长何涛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以及疫情防 控期间期末考试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处长赵常丽对新 起草的《青海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青海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夏季小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本年度各院系在各类项目申报及立项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就 实习实践安排、下学期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王晓英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学期末的各项工作要有针对性,要在考虑各项工作不确定性的前提下未雨绸缪,保质保量完成期末及夏季小学期各环节的工作。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