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混合式教学竞赛暨第四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为持续深入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我校教师的创新能力和教学水平,打造“课课有思政”的育人环境,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青海大学2021年混合式课堂教学竞赛暨第四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青大教处字[2021]57 号) 的要求,学校开展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历时一个月,共有来自12个单位的28名教师参赛。本次竞赛,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每位选手都有5位评委对其教学设计(20%)和课堂讲授(60%) 进行打分,课后由竞赛秘书发放问卷进行学生评价(20%)。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其中医学院武娟、地质工程系袁二军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赵兵、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王世颍、水利电力学院赵勤霞、国家重点实验室贾生莲、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金诚获二等奖;基础课研究部宋尔萍、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吴玉婷、医学院郭映花、土木工程学院李栓、医学院刘瑞欣、财经学院马嬛玉、地质工程系刘文惠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持续推动此类竞赛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加强学习交流,树立良性的竞争意识,钻研教学设计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倾听学生评价意见,努力打造精品课堂。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