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举行首届“VR创新人才学科交叉实验班”开班仪式

为响应国家对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的要求,培养政治立场坚定、崇尚科学、有学科交叉背景、具备创新能力及创新思维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4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国育华渔VR 世界实验室举行首届“VR创新人才学科交叉实验班”开班仪式。副校长任延明、入选VR创新人才学科交叉实验班的45名同学、教务处全体及计算机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志强主持。

任延明副校长致辞,对首批入选 VR 创新人才学科交叉实验班的同学表示 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创新思维,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教务处处长赵常丽对实验班招生及教学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VR创新人才学科交叉实验班”学制三年,开设数字媒体、 虚拟现实(VR)概论、三维建模基础、虚拟现实交互技术、VR实训与科学实践等课程,共计20学分,学生成绩合格修满学分者,学校颁发结业证书,学习形式采用晚间及双休日进行,具体管理工作由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负责。 该班的组建旨在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满足新产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标志着我校在学科交叉领域人才培养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