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VR实验室完成第一批虚拟实验教学工作

6月29日,我校VR实验室顺利完成了第一批食品工程原理课的虚拟实验教学。本次虚拟实验教学课程由农牧学院陈霞老师面向动物科学系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开设,实验过程中,同学们结合实验实操反思实验过程,以虚拟实验巩固实验实操。

此次虚拟实验教学依托仿真的实验环境和实验对象,学生在虚拟环境中开展实验,达到教学与实验效果。在涉及高危或极端的环境、不可及或不可逆的操作,高成本、高消耗、大型或综合训练等情况时,提供可靠、安全和经济的实验操作学习。虚拟实验教学充分体现了虚实结合、相互补充、能实不虚的原则,助力学校教学开展和学生课下实验学习。 青海大学VR实验室充分整合学校虚拟实验教学资源,以促进教学改革和培养学生为出发点,拓展实践领域,服务于专业教学。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