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昆仑学者”刘明池研究员在农林科学院开展工作

  4月18日,青海大学“昆仑学者”特聘教授、国家蔬菜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刘明池研究员在校农林科学院开展学术活动。

  刘主任在院园艺所与相关人员就青海省蔬菜遗传与生理重点实验室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与技术指标进行了研讨,并对青海大学昆仑学者专项中的菊芋功能活性物质种类定性鉴定、定量分析,菊芋功能活性物质的评价研究,菊芋秸秆资源的综合利用技术和效果评价等主要研究进展与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与课题组成员展开讨论,并进行了项目后续工作的安排,力争全面较好的完成项目各项任务指标。

  在园艺研究所所长李莉研究员、副所长钟启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园艺所蔬菜试验基地,对温室“安心”韭菜生产技术、蔬菜封闭式槽培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与培训,刘主任对相关栽培技术要点,管理模式、营养液配比、水循环系统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农林科学院 :鄂伶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