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西宁大学筹建孵化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筹建西宁大学的工作要求, 3 月 5 日,学校召开西宁大学筹建期学院、 学科专业孵化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梅生伟、化工学院、财经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水利电力学院、地质工程系、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常丽介绍了《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学科专业建设方案》;各院系负责人对本单位孵化工作举措和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副校长梅生伟强调,筹建西宁大学是青海省高等教育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举措,青海大学有责任和义务支持西宁大学的建设。同时,西宁大学的建设为我校发展也带来了机遇,学校应当把握机会,全力发展,为青海省高等教育事业提供助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根据学校专业现状以及工作要求,对相关学院孵化工作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分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院系要明确目标任务,对西宁大学的孵化推进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并进行考核,对考核优秀的单位在评奖评优方面予以倾斜;二是要通过西宁大学学院及学科专业孵化工作,进一步思考学校相关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要求相关院系负责人积极谋划,并在两周内制定出具体推进方案;三是强化工作作风,落实责任担当,要以扎实的工作态度,确保西宁大学孵化整体推进工作落实到位。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