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 2020 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4 月 9 日上午,学校召开了 2020 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督导室、评估中心、各院、系(部、中心)主管教学的负责人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英主持。

会上,督导室主任王健通报了网络在线教学督导听课(抽查)基本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陈秀明对学生返校后课堂教学和毕业生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副处长何涛通报了本学期补考工作安排及 2020 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工作要求;教务处处长赵常丽结合两级财政资金,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实践基地、教学研究、学科竞赛、教材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对 2020 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各院、系(部、中心)主管教学负责人针对本单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副校长王晓英听取了汇报后,提出了 2020 年本科教学工作中要高度关注的四件大事:第一是聚焦“双万计划”落地落实;第二是做好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及获批工作;第三是抓好专业认证,尤其是临床医学认证和工程教育认证;第四是持续提升“课程思政”的覆盖面。在疫情特殊时期,提出四点总体要求,一是要高度关注师生在线教学状态,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二是加强师生的规则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正确处理好毕业生各类问题,确保 2020届毕业生工作平安顺利完成;四是注重人文关怀,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维稳工作。


教务处 :赵媛媛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