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部地区水土保持与生态修复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8月9-11日,由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学术会议在我校图书馆召开。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苏海红、青海省科技厅政基处处长瞿文蓉、青海省藏药新药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多杰拉旦、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宝元、常务副主任李世清、副主任张岁岐,青海大学副校长赵之重、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索有瑞研究员、王舰研究员、刘书杰研究员、魏登邦教授以及来自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90多位教授、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苏海红副厅长和赵之重副校长分别为学术研讨会致辞。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苏占海和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世清分别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会议由特邀学术报告和实验室学术交流两部分组成。

  本次会议,双方实验室旨在建立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先进管理体制、良好学术、科研氛围,扩大双方视野和合作,更好服务于“一带一路”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天河工程研究基地。

  

国家重点实验室 :高强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