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10月20日,我校水利电力学院常务副院长魏加华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河源区及干旱区降雨径流挖潜与高效利用技术”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副处长周斌、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张超远、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李丽荣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工程建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宁远、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院士、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政研中心主任王志民、青海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刘锡宁、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研究员张寿全、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王道席、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肖辉、青海省气象局处长扎西才让、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周华坤等9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进行指导。项目10个主要参与单位的8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代表学校致辞,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周斌副处长代表项目管理方致辞;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工程建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宁远主持专家咨询会,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目标、任务分解、考核指标落实、示范方案、进度计划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成员对课题组的汇报进行充分质询后一致认为,项目立项必要性强,创新性突出,研发意义重大,希望项目能加强基础研究、技术整合及课题梳理,围绕“天河工程”展开进一步深入研究,确保该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取得成功。

水利电力学院 :洛嘉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