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王晓英副校长带队赴省人民医院商谈全面实质合作事宜

11月27日上午,副校长王晓英一行前往青海省人民医院,就双方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暨非直属附属医院挂牌相关事宣与省人民医院张强院长等领导座谈。随行人员有校教务处副处长陈秀明、医学院副院长张伟、教学管理部副主任刘寿和临床教学科科长张长军,青海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智勇、副院长多杰、科教处、医务处、人事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王晓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医学教学科研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此次座谈主要是商议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背景下,如何尽快推进省人民医院增列为青海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的相关工作,使双方资源优势得以互补,进一步加强在医、教、研领域的合作。

张强院长代表省人民医院对王晓英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青海大学提到挂牌相关工作表示认可与赞同:同时,表示青海大学与省人民医院双方有着长期合作的友好关系,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要求下,双方医教协同合作的力度还需进一步增强,省医院将按照非直属附属医院标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配合好青海大学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座谈会上双方就医、教、研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并达成了意向性意见:一是挂牌工作中需申请相关主管部门审批的相关工作,由双方各自负责与主管部门沟通;二是有关师资队伍、科研、搭建教学实验平台、学位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需进一步协商:三是双方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潜力大,通过努力将达到共赢发展的目标。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