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为了解本学期线上教学期间与线上转线下教学阶段学生思想动 态,收集同学们对我校现阶段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4 月 29 日下午在智慧大厦可视化管理中心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教务处处长赵常丽,副处长何涛、陈秀明及各科室负责人与 67 位信息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线交流。

会议首先由陈秀明副处长通报了学校线上线下教学的基本情况, 并对网格化课表能否跨区上课、实验实习课如何开展、何时恢复原课表等学生关注度较高的几类问题做了详细说明。随后,近20位教学信息员就补考、成绩查询、转专业、研究生推免、双线教学时间安排、校园网络、毕业论文等问题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在线交流。通过交流对话,同学们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学校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赵常丽处长对同学们在线上教学与双线教学期间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作了总结性讲话,她说:受疫情影响,我校开展了第一次大规模线上教学,各教学管理部门及院系教师为此付出了积极努力,尽全力保障教学效果;目前,教学运行正常有序,同学们对在线教学的效果也给予了一定的认可,但是,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现阶段线上教学与双线教学还存在短板,学校会不断积累经验,积极完善教学手段,满足同学们的学习要求,同时也需要各位教学信息员充分发挥自身工作职责,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助力我校提高在线教学质量与效果。


教务处 :王自洁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