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

为了更好地保障教学秩序,做好疫情防控下本科教学工作,2021 年 11 月 12 日上午,教务处组织线上召开了 2021-2022 学年秋季学 期期中教学工作会。各教学单位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 各教学管理部负责人,教学干事、督导室与教务处工作人员等 110 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英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秀明通报了 2021-2022 学年秋季学期线 上教学安排及运行情况;校督导室主任王健通报了本学期“线下-线 上”课堂教学督导评价情况;教务处副处长何涛通报了近期实验教 学、实习实践与考试相关工作的安排情况;教务处处长赵常丽通报了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依次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 题及工作建议。

副校长王晓英在听取通报后,就教室、实验室、体育设施开放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并向各教学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会议通报的各项问题,会后及时传达、认真研究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加快整改;二是要多关注教师及学生的思想动态,特殊时期与待关爱同学及居家隔离教职工加强沟通,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及内容,多调研、多引导,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和学风引领;三是要多关 注重要的时间节点及任务,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校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与各教学单位的沟通交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强化了责任落实,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